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03

蘭陽溪口精選|百斤南瓜免費試吃(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蘭陽溪口休閒農業區發展恊會,為推廣蘭陽溪高灘地種植高品質,南瓜,現正值產季,品質優良價格實惠,並推展日本直銷所理念,即由消費者直接向農民購買農產品,並可建立消費者生產者信任關係,增加農民收益。

10763日中午12時,在五結鄉太平洋釣蝦埸舉辦,蘭陽溪口休閒農業區精選農產品,百斤南瓜免費試吃推廣活動,由在地農業達人楊石春先生種植的南瓜新鮮出爐,南瓜富含維生素ABE,礦物質及膳食纖維等,營養素為天然的養生聖品。現場提供香甜綿蜜的蒸南瓜與南瓜湯供民眾免費品嘗,也有現拔地瓜試吃,塔配場內釣蝦休閒娛樂,有吃有玩又健康。


               蘭陽溪口精選|百斤南瓜免費試吃(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