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01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邀請您收聽警察廣播電臺宜蘭臺廉政宣導廣告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提升社會大眾對防貪、反貪的認同與支持,鼓勵民眾對貪污採取「零容忍」的態度,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政風室委請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宜蘭分臺製播生動、精采的廉政宣導廣告1則,

在警廣宜蘭分臺(FM101.3兆赫頻道)播出,播出時段為即日起至107715日,週一至週五7時至10時、10時至1230分、13時至16時、16時至1830分各播出1次,請民眾踴躍收聽。

民眾是國家的主人,廉能政治之實現須有民眾共同參與監督,期盼本活動促成「全民參與」之公民參與意識。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近年以多元方式推動社會參與,規劃透過廣播的傳送,打破空間與地點的限制,向民眾傳遞全民監督、齊心反貪的施政理念,製播宣導廣告饒富趣味性與生活化,希冀引起民眾共鳴,進而關注反貪及廉政議題,並增進對廉政工作之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