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17

大里漁船救獲海龜|海巡保育永不停歇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7616937分,第一岸巡隊接獲大里漁港「光○12號」漁船救獲1隻活體海龜,由劉姓船長將誤闖定置漁網之海龜交予海巡人員處置。

「光○12號」漁船救獲1隻誤闖定置漁網的海龜並送至大里安檢所,安檢所人員立即對海龜實施保濕工作,並通報宜蘭縣政府農業處畜產科及海洋大學研究人員。



1430分,海洋大學及宜蘭縣政府農業處畜產科等3員抵達大里安檢所,經初步判定海龜品種為綠蠵龜,體長約39.5公分、寬約35.1公分,海龜生命跡象良好,無明顯外傷,後續由小隊長李書賢等2員陪同海洋大學研究人員將綠蠵龜搬運至蜜月灣實施野放。

第一岸巡隊表示:平日除了查緝走私及非法入出境外,包含環境保育與救生救難亦是本署重要工作項目;在此希望各界如有發現海洋生態相關事件時,請於第一時間撥打海巡「118」報案專線,本署將以最快的速度派員到場處理;這些服務並不收取任何費用及餽贈,本署倡導:「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秉持廉潔、拒絕貪腐,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

另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署行列,如欲瞭解詳情請撥打人才招募服務專線洽詢:(03)97802808012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