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15

粽愛一生 愛不孤獨|弘道端午節活動


記者林詠蕙/宜蘭縣報導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弘道仁愛之家於615日結合南澳天主堂、蓮記飄香饌、肉粽嫂等團體舉辦粽愛一生 愛不孤獨端午節活動,一起為南澳弱勢家庭盡一份心。

 慶祝活動在蔡詩綸神父的祝禱儀式中啟幕,神父在祝禱詞中提到聖經說要愛最小的兄弟姐妹,這樣的聖行在弘道仁愛之家已漸漸完成。南澳鄉衛生所陳桂英主任提到除了機構的安置加上社區外展,弘道今年的改變甚大,服務鄉民的宏願日漸施行,這是南澳鄉民的幸福。

院內活動結束後,范文東神父協同工作人員一起到關懷戶去贈送愛心粽及物資,范神父除了關心關懷戶的生活,更進一步構思設立關懷志工的服務,期待讓關懷達到身心靈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