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25

冬山梅園生命紀念館|營運前堂(牌)位申請說明會 邀您一起來聆聽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台灣地狹人稠土地利用有限,現有之公墓呈飽合狀態,原有公墓密埋疊葬、 雜草叢生、 棺槨木材來源嚴重不足加上人口老化,子女大多在外地就業,有鑑於此,冬山鄉公所基於美化公墓環境、維護公共衛生及對土地資源友善利用,規劃讓先人及往生者有尊嚴且舒適永恆的家,經過多年努力不懈「冬山梅園生命紀念館」終於即將落成啟用。

本館裝潢分兩期,第一期預計於民國  1078月落成啟用營運,其內部分一樓暫存骨灰櫃塔位136位、儲骨櫃位23位,二樓個人式骨灰櫃位7733位、雙人骨灰櫃塔位1254位、檜木造神主牌位826位,三樓儲骨櫃位800位。各櫃價格依層別及設籍所在地各有不同(依據冬山鄉殯葬設施使用規費收費標準表)

 

本說明會訂於107625(星期一)107629 (星期五) 止共計5場次,上午9-11時假本館一樓舉辦營運前堂()位申請說明會,希望藉由本次說明會能減少民眾對申請程序疑慮,俟正式營運後正式開放申請能縮短並減少因資料不齊,舟車往返之勞碌, 歡迎想為先人選擇舒適長眠住所或替自己預購未來住家及有需求的民眾一同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