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21

原住民族委員會「全國原住民行政盃桌球錦標賽」主委夷將‧拔路兒 Icyang‧Parod親臨開幕會場

新聞中心/原民會訊
為提倡原住民行政事務人員正當休閒活動,以促進各機關同仁聯誼與情感交流,提昇運動精神,由原住民族委員會主辦的「第19屆全國原住民行政盃桌球錦標賽」於(20)於臺東縣立體育館盛大登場,主委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亦親臨開幕典禮會場,與全國原住民行政事務人員分享賽事喜悅。

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表示,「全國原住民行政盃桌球錦標賽」已邁入到第19屆,每一年活動的舉行對於全國從事原住民族相關事務各公務機關來說皆是一大盛事,夷將Icyang主委鼓勵所有原住民族行政人員從事體育活動,在賽事上發揮運動家精神,爭取好成績;更盼透過每年的舉辦,促進各機關同仁間的交流,未來在推展原住民族相關政策事務時,能更加順利,取得佳績。


原民會主辦之行政盃桌球賽,每年交由各直轄及縣市政府輪流承辦,去年由屏東縣政府承辦,今年則是臺東縣政府。參賽隊伍來自原民會及其所屬原住民文化發展中心、各直轄市及縣市政府、全國55個原住民鄉(鎮、市)公所,以及各縣市議會的原住民籍議員,計團體組42隊、機關首長組34人、議員個人單打組14人、個人單打男子組84人、個人單打女子組74人、雙打男子組80人、雙打女子組72人,總計602位原住民行政事務人員選手,除了賽程的進行,臺東縣政府亦邀請該縣優秀的樂舞團隊,將於21(星期四)晚上擴大舉辦選手之夜,藉此增進多元文化之交流,以及各球隊、各機關同仁間之情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