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28

三星鄉107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鄉公所今(28)日表揚鄉內17位模範父親,鄉長黃錫墉親自演奏手風琴迎賓拉開序幕,並邀請來自宜蘭的跨時代樂團現場表演,把歡樂氣息帶到現場,最後並以辦桌方式,邀請模範父親與家屬餐敘,活動熱鬧溫馨。


月眉村游壬貴先生代表三星鄉模範父親接受宜蘭縣政府表揚,游老先生現年91歲,與妻結婚近70年。夫妻鶼鰈情深,早期務農維生,克苦耐勞,生活困窘,但夫妻二人胼手胝足盡心農務。目前三子皆已成家立業,孫子女各個頭角崢嶸,服務於國內外各領域,都有出色表現。另游老先生從71年起至91年擔任鄉內第12屆至16屆月眉村村長,熱心服務長達20年,也曾擔任農會小組長、代表、理事及監事等職務,服務農民,堪為地方楷模,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回饋鄉里。



鄉公所當日除了樂團表演外,亦開放現場父親點歌,並由歌手唱出每人心中喜愛的歌或由樂團伴奏,再由家人上場唱出對父親的愛,獻給自己的父親,讓當天充滿感恩及歡樂的氛圍,作為父親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月眉村游壬貴先生高壽91歲,另有7位八旬以上模範父親。表揚名單如下:黃召安(員山村)、邱文昌(天山村)、吳樹煌(天福村)、夏阿文(雙賢村)、曾明輝(人和村)、張彩寶(義德村)、田達土(集慶村)、游壬貴(月眉村)、蔣阿鐘(拱照村)、吳松輝(大隱村)、陳慶陽(行健村)、李坤養(萬德村)、潘阿順(貴林村)、陳東貴(萬富村)、陳麗春(大義村)、謝石養(尚武村)、陳銘忠(大洲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