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25

樂在山林‧挑戰自我|107年全國登山日主場活動報名開跑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臺灣豐富的山林景觀與資源是國人一大財富,為有效運用我國地形、地貌養成國人規律運動習慣,教育部體育署推動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今(107) 登山日(1071013)主場活動由中華民國山岳協會及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於臺北桃源國中及臺中都會公園舉辦,分別將於726(星期四)82(星期四)中午12時開放線上報名,邀請國人一同樂在山林、挑戰自我。
報名有MERRELL、美津濃(Mizuno)、歐都納(Atunas)等優質好禮讓您帶回家
中華民國山岳協會黃楩楠理事長表示,為鼓勵國人參與登山、健行運動,山岳協會商洽美國戶外第一品牌MERRELL提供贊助,只要完成臺北主場活動報名,即贈MERRELL後背包及網購金500元等好禮,另有完步禮MERRELL紀念頭巾,報名人數限量8,000人,前3,000位報名者加贈早鳥禮。


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黃一元理事長表示,為推廣「日日健行、人人登山、社會健康」,本次活動健行登山會邀請美津濃及歐都納等運動品牌商贊助,只要完成臺中主場活動報名,即贈美津濃紀念排汗衫,現場完步者並贈歐都納運動水壺。
107
年登山日擴大規模  邀您「識山」、「親山」進而「樂山」


106
年運動現況調查結果指出,我國有運動民眾最常運動的項目為「散步/走路/健走」(53.2%)、「慢跑」(24.4%)及「爬山」(11.6%),可見我國登山及健走運動已蔚為風氣,今(107)年體育署更將透過強化登山運動安全宣導、擴大線上登山活動規模及鼓勵運動產業投入等措施,提升登山、健行運動的「可及性」、「可近性」、「永續性」及「發展性」,以依民眾需求提供合宜服務,協助國人透過「識山(認識登山)」、「親山(親近登山)」及「樂山(樂於登山)」的過程,享受登山、健行運動釋放身心靈的暢快。


您還記得第一次登頂的感動嗎?還記得一同登山的美好嗎?山巒間的美景與人情味是否難以忘懷?體育署歡迎大家一同加入i運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ports.sa.gov.tw/)

及掃描QR Code加入i運動資訊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isports)
,讓您登山日資訊不漏接,並透過登山健行體驗臺灣,用運動表達我們對臺灣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