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04

原民會恭賀「2018總統教育獎」獲獎之原住民學子

新聞中心/原民會訊
教育部於518日公布2018總統教育獎名單,計有56名學生獲獎,其中10名為原住民學生,原民會為表達恭賀,特致贈每位原住民學生一台平板電腦,並由原民會派員到獲獎學生部落致賀。

2018總統教育獎」獲獎的10名原住民學生,其中高中組3人,分別為石政中(南投縣立旭光高級中學)、盧浩華(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李麗姿(國立花蓮特殊教育學校);國中組5人,分別為林家慶(桃園市立中壢國民中學)、趙子心(新竹縣立芎林國民中學)、余皓婷(新竹市立光華國民中學)、石愛琪(南投縣立旭光高級中學)、許明菲(澎湖縣立湖西國民中學);國小組2人,分別為芎昱竹(苗栗縣南庄鄉東河國民小學)、張世諭(臺南市東區德高國民小學),夷將.拔路兒IcangParod主任委員表示,獲頒「2018總統教育獎」是對於這些學生過去努力的肯定,帶來個人的榮譽,更是部落的驕傲。

原民會一直以來非常重視原住民族教育,目前正在參與原住民族教育法的修正、推動原住民重點學校辦理原住民族實驗教育,期望落實蔡英文總統建立原住民族教育體制的政策,盼透過各種教育工作計畫,結合文化及語言,使原住民學生除了能夠跟上現今社會的學習模式,亦不忘族群文化的根本,將原住民族文化永續傳承,找到為自己及族人發光發熱的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