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02

長照2.0社區據點|第一期初階B音樂活動帶領員培訓課程完訓

記者林詠蕙/宜蘭縣報導
因應長照2.0社區據點服務中,音樂活動課程,帶領的師資需求。107.06.30南澳天主教弘道仁愛之家,結合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及社團法人台灣樂健康發展協會,共同承辦第一期初階B音樂活動帶領員培訓課程。兩天課程完訓,共培育了35位社區音樂活動帶領員,期待這些師資能返回社區,發揮所學將快樂的音符,健康的促進,實務地落實服務在地長輩。

講師林富美老師,多年服務於長照行列,對於社區長輩活動帶領已是深耕已久,其多元化的課程設計深受社區長輩喜愛,此次課程富美老師利用極球、毛巾、彈力帶、小雨傘等道具,搭配悅耳及長輩熟悉的歌曲,用心設計出適合長者生活獨立功能所需的復能動作,以達到最好的訓練目標。並貼心的考量著身體功能不同的長者特性,兼具快樂運動的趣味性帶領,讓參與的學員受益匪淺收穫良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