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09

遊客油料用盡|三星警熱心奔走協助解決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分局南山派出所警員楊世逢,於日前擔服勤務時,約晚上8時許接獲民眾劉先生至所報案指稱其駕駛自小客車因油料耗盡無法行駛,遂向南山派出所請求協助,楊員獲報後隨即趕往處理。


經瞭解後發現,劉民一家本趁暑假期間駕駛自小客車由台中沿梨山往宜蘭方向旅遊,不料行駛至大同鄉泰雅路7段因油料用鑿而熄火,惟鄰近之南山加油站夜間已無營業,劉民一家深怕夜間受困山區,驚慌失措,遂徒步至鄰近南山所向警方尋求協助,楊員悉知後隨即奔走附近店家及村民商調油料,提供劉民暫時緩急,讓其一家人得以繼續旅行,事後劉民對警方的熱心助人讚譽有加,由衷感謝。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