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20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第三季講座活動|提升職場競爭力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於七月到九月期間,規劃了六場職涯講座,從商品成像攝影、創業計畫書、社群經營到簡報技巧,專業講師搭配豐富內容,協助青年提升職場競爭力。
7/20(五)19:30「強化產品競爭力-從拍出好的商品成像開始」,由駱宏威講師介紹光的特性及色彩學的應用,帶領學員了解一張成功的商品攝影照中,需要注意到的要素以及重點,如何用短短的時間就抓住顧客的目光,成功為你的商品建立出鮮明的第一印象。

7/21(六)13:30延續上一堂講座的內容,分享「呈現商品軟實力-如何為自己的商品攝影加分」。駱宏威講師介紹站位與構圖的影響、光與成像,並且打破使用大光圈拍攝的迷思,逐步帶領學員了解攝影中能夠為自己商品攝影加分的技巧,同時邀請學員實地帶領自己的小商品一起參與課程。
8/03(五)19:30「簡單搞懂創業計畫書」創業第一步就是寫出一份好的創業計畫書,如何運用一份計畫書打動你的投資人?又或者如何運用一份計畫書降低失敗的風險?宜蘭青年交流中心邀請到瑞智國際智庫企業顧問有限公司邱明欽顧問,介紹創業計畫書的撰寫方法。

8/16(四)19:30「信不信由你-Facebook粉絲團經營」由群聚整合企業社執行長吳立宇分享Facebook粉絲團經營的方法,講座內容將涵蓋社群經營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打造專屬的粉絲專頁。

9/07(五)19:30「簡報策略-90分鐘學會簡報技巧」邀請誠臨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講師林芳菻,講述一系列的簡報技巧教學,從設計簡報結構到視覺、聽覺搭配的呈現,協助你提升職場表達力。

9/15(六)10:30「簡報策略-簡報實戰工作坊」,此場講座將延續上一場簡報技巧內容,由林芳菻講師繼續帶領你進行簡報實戰,90分鐘的實戰技巧,帶領大家將要介紹的議題重點,透過簡報精準呈現出來。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持續提供青年朋友免費場地借用服務及青年策展場地合作,講座報名及相關資訊請密切關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ilanyouthhu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