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06

警夠力|三星警援助受困陸橋身障人士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分局大隱派出所警員邱忠勝擔服勤務時,接獲通報指出在廣興橋往三星方向有名老翁似於車道上滯留,民眾為避免衍生危險緊急通知警方到場了解。邱員隨即趕赴現場,經瞭解後發現,該名老翁廖瑞行動不便,渠騎乘殘障專用機車行經陸橋,專用機車無故熄火故障,因假日苦無維修車行營業,其家人居住外地,渠不知如何是好,

邱員聽聞後將老翁安置於警用車輛上,緊接著急忙連絡義警幫忙協助以貨車將老翁所騎乘之殘障專用機車安全載往其住所,隨後邱員亦平安送老翁返家,老翁返家後終卸下徬徨緊張的心情,展開笑顏頻頻向員警道謝,稱讚警方為民服務精神不遺餘力。
三星警分局分局長許再周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公務員,為民服務更是工作重點之一,除此也呼籲同仁要發揮同理心,將民眾的小事當作警察的大事處理看待,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與關懷,唯有如此才能樹立警察親民愛民的良好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