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02

單車騎士探訪部落不慎摔傷|三星警暖心協助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寒溪」位於羅東溪右岸,南澳山西北方,隔羅東溪與大元社相望,為一海拔二百五十公尺之台地,轄內有著名的寒溪吊橋,吊橋上印有原住民圖騰,為著名風景勝地,許多遊客慕名而來,除一飽美麗風景之外,也可以體驗泰雅部落之美。   
三星分局寒溪派出所警員盧石文,於日前擔服勤務時,約9時許接獲民眾至所報案指稱其友人騎乘自行車摔傷,遂請求警方協助。

經盧員到場瞭解後發現,該名受傷民眾陳芬本欲與友人騎乘自行車欲往寒溪部落遊玩,經宜337.5公里處不慎自摔受傷,惟部落位於山區偏遠地段,遂請求鄰近派出所警員幫忙協助傷口清理,盧員知悉後隨即拿出醫藥箱為渠做簡單傷口消毒並包紮,讓陳民得以平安順利下山,最後更是叮嚀陳民下山後記得前往醫院對傷口做更進一步處理以防止發炎,陳民及其友人事後對於警方之協助由衷感謝。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若是在山區騎乘自行車,必須注意是否熟悉山路路況,山區急彎甚多,坡度緩陡不一,若不熟悉路況貿然騎乘,恐怕容易造成摔車危險,提醒民眾若欲享受騎乘單車徜徉在大自然中的快感,還是謹慎挑選自己熟悉道路為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