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18

海巡拓展在營進修版圖|攜手崇右科大策略聯盟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北部分署於今(18)日上午在分署本部,由分署長黃民芳與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校長俞維昇共同簽署策略聯盟合作意向書,期待未來雙方藉由良好互動關係,創新合作模式,促進海巡人才培育及提升招募成效。海巡單位因戍守海疆任務,各駐守據點分布沿海地區較難以集中團體進修,為排除距離障礙建構在營進修網絡,本次北部分署特別洽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以該校多元豐富的師資及教學資源,輔以網路視訊輔助教學,未來北部地區參加專班進修的海巡同仁,除可就近於單位服務外,亦可兼顧工作與進修學業,並藉由專屬學習平台順利取得學位及相關證照,強化工作職能與職涯視野。
北部分署與崇右科大,將持續增進雙方實務與學術經驗的密切交流,並提供學校畢業生就職機會,吸引更多有志青年加入海巡行列,提升整體人才招募成效。
海巡署北部分署致力守護北部地區海岸及海域安全,更與鄰近學校積極合作,歡迎具中華民國國籍、高中職以上學歷,並年滿1832歲之男、女社會青年加入海巡工作行列,相關資訊請撥聯絡電話:0800-580-94003-4080024310617,海巡署竭誠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