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28

五結鄉模範父親、模範老人、敬老楷模|暨各項體育競賽績優人員表揚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五結鄉公所於107728日(星期六)上午1030分,在龍之園餐廳(五結鄉親河路一段166號)辦理模範父親、模範老人、敬老楷模暨各項體育績優人員表揚活動,並設宴款待以慰勞他們的辛勞。

這次表揚活動中,由簡松樹鄉長頒發五結鄉模範父親、模範老人、敬老楷模獎牌及致贈紀念品,並表揚鄉內各項體育競賽績優教練及選手,肯定他們在體育上的貢獻。活動演出安排五結鄉立幼兒園表演『超萌舞蹈』、利澤妞妞熱舞社流行熱舞及利澤社區山地舞表演。現場也安排卡拉OK,讓受獎者及與會來賓一起同樂。


                                    模範父親大合照
                                   敬老楷模大合照
今年五結鄉模範父親分別為三興村許林田、二結村張良雄、鎮安村莊進通、上四村蘇爐進、中興村吳木通、四結村吳同寅、福興村邱順興、五結村趙茂盛、大吉村林錫奎、協和村何福康、孝威村吳俊萍、錦眾村鄭阿淡、利澤村張文雄、成興村陳金標、季新村黃阿祈等。其中鄭阿淡先生榮膺宜蘭縣政府模範父親。

模範老人分別為三興村陳寶鳳、二結村蔡林美、鎮安村莊春吉、上四村楊茂錡、中興村黃政煌、四結村陳洪愛錠、福興村林鄭素梅、五結村林阿丹、大吉村張金樹、協和村黃宗琴、孝威村羅魏城、錦眾村簡快、利澤村李金龍、成興村何陳炳輝、季新村林健雄等。


                                       模範老人大合照
敬老楷模分別為三興村藍淑惠、二結村魏賴阿月、鎮安村王絲珊、上四村賴素梅、中興村劉寶蓮、四結村邱彩鳳、福興村張文裕、五結村張智彥、大吉村蔡秋明、協和村邱春月、孝威村余正賜、錦眾村林旺金、利澤村陳松騰、成興村林金風、季新村方秀美等。

各項體育競賽績優人員,五結鄉在107年宜蘭縣運動會,獲得46金、36銀、17銅佳績;五結鄉龍舟隊參加107年宜蘭縣龍舟錦標賽,榮獲公開男子組第3名;另外,五結鄉參加2018年亞洲青年划船錦標賽榮獲2銀,在當日一併表揚,並致贈獎勵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