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16

熱心宜警|協助尋回走失老嫗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蘇智宏、蔡瑋婷日前擔服810時巡邏勤務,獲報宜蘭市陽大醫院有民眾稱其年邁母親走失,需要警方協助。經警方到場後,報案人高姓女子慌張表示,案發前她與母親由台北搭乘客運至宜蘭轉運站,欲陪其母親至陽大醫院看病,兩人到達宜蘭轉運站後,徒步至陽大醫院大門時,其回頭一看,母親竟沒有跟在後方,才驚覺母親已經走失,報案人稱已來回遍尋數次均無所獲,擔心母親年事已高,且行動不便,又在陌生地方走失,恐發生意外。

警方了解狀況後,依報案人提供其母親之外觀及衣著等特徵,於陽大醫院、宜蘭轉運站周遭及角落尋找,最後終於在宜蘭轉運站下車處發現特徵相符之老嫗,警方見該老嫗面露著急及疲累,細心問後,正是報案人走失之母親,警方遂趕緊聯繫仍在醫院尋找母親之報案人,報案人見到母親安然無恙,放下心中大石,不斷向警方致謝,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即時尋獲其母親。

宜蘭警察分局表示,平時在各種集會即要求所屬員警,應積極做好為民服務工作,本次處理人員警員蘇智宏、蔡瑋婷發揮人民保姆之精神,順利找回民眾走失之年邁母親,為民服務之行為,足為模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