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05

台灣中油公司賣農產品|漫畫行銷好kuso

新聞中心/中油公司訊
今年全台各項農產品盛產,台灣中油公司陸續透過旗下加油站幫助農民銷售農產品,為了促進買氣,台灣中油結合時事話題,設計了數款 kuso漫畫,上網宣傳行銷,買蒜頭「免排隊不綁約」,山蕉、鳳梨化身為選將,互打選戰口號,山蕉想登上「第一把蕉椅」,也請消費者「以新台幣讓鳳梨下架」,非常有趣,消費者看了莫不會心一笑。

台灣中油幫雲林農民行銷蒜頭,正逢中華電信等電信公司推出「499吃到飽」方案,許多消費者排隊等簽約,台灣中油便結合此一話題,設計出「免排隊不綁約超划蒜」的kuso漫畫,漫畫內的蒜頭圖案面露微笑,邀消費者到加油站來買蒜頭。
 

最近選舉話題正夯,台灣中油賣山蕉、鳳梨,就搭上選舉風,山蕉是1號選將,選舉口號是「唯一推薦,是水果界的蕉蕉者」,「吃我一口力大無窮」「再吃一口緩解壓力」,吸引消費者上門買山蕉,要讓山蕉登上「第一把蕉椅」。

鳳梨則是2號選將,自稱「水果戰神」,它主打「解便祕」「防血栓」「助消化」,「若要旺請選我」請消費者到台灣中油加油站加油時順便買鳳梨,「請用新台幣讓我下架!

這兩張kuso漫畫在網路刊出,不少消費者覺得很有趣,其實在玉荷包荔枝盛產時,台灣中油原本已發動員工購買荔枝,計劃採購6,000箱,同時設計一款「楊貴妃哭了」的漫畫要上網宣傳,內容很逗趣,但因為產地農會準備不及未能送貨,這款「因為她沒搶到大樹玉荷包」導致「楊貴妃哭了」的有趣漫畫也因而未能公開露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