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09

超強青年達人on air 超牆Tuesday節目,7月首登場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自710日起,每周二晚上7時至8時,將在臉書粉絲專頁展開全新系列節目「超牆Tuesday」,提供青年國際參與、職涯規劃以及公共參與等各種資訊!節目陸續邀請了張希慈、莊惠如等超強青年,分享如何翻越重重高牆,勇敢練造自己的超牆人生!

配合暑假青年旅遊的旺季,7月份以「超牆青年x旅行意義」為主題,特邀寶島淨鄉團創立人林藝作為直播主持人,以她獨特生動的風格,帶領直播。710日開播邀請「臺灣冷門景點熱血復甦計畫-歐北來團隊」共同創辦人陳亦琳分享「這個島嶼教我的事」,因為「在走出臺灣前,如果連自己都不認識這塊土地,要如何向外面的世界介紹臺灣?」這句話,他們環遊世界的夢想開端從最熟悉的土地起步,想讓世界看見臺灣的美。曾為「破峰」計劃發起人以及執行尼泊爾海外服務學習專案的青年顧明翰,717日將分享徒步環臺追尋人生,以及陪伴身障者環島圓夢的體驗。

旅行意義對於FRNCi創辦人李品汶是邊旅行邊國民外交,724日就跟著她,瞭解創辦FRNCi旅遊社交平臺的精彩過程,走一場最道地的無菜單旅行。從澳洲度假打工街頭藝人到成為地中海郵輪畫家的莊蕙如,731日將告訴我們畫筆旅行的體悟。跟著這些超強青年,重新認識旅行意義,從心感受旅行的力量。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超牆Tuesday」直播頻道(https://goo.gl/tci1Bw另開新視窗),從7月開播,每周二晚上7時邀請青年達人分享他們的撞牆故事,緊接著,8月份「超牆青年x斜槓青年」、9月份「超牆青年x點子人生」、10月份「超牆青年x我創新我存在」、11月份「超牆青年x在路上,遇見自己」以及12月份「超牆青年x捲起袖來築夢」,歡迎訂閱並追蹤青年署臉書粉絲專頁,跟隨超強青年闖出超牆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