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30

擔起6年政績|從公所出發 進軍議會(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擔著放滿6年政績的大竹籃,三星鄉長黃錫墉今(30)日前往宜蘭縣選委會登記參選縣議員,期盼再為三星挑起重擔,讓三星向前走。他喊出口號,6年政績,拜託您一票。三星要進步,拒絕再買票。換人做,三星會更好。三星的未來由我承擔!

黃錫墉說,6年來,三星的建設蒸蒸日上,從新辦公廳舍落成、市場改建、五分小火車復駛、祿園,以及農業與在地產業的行銷,在在都讓三星看見改變。6年施政以清廉勤政自許,全心全力追求三星鄉民福祉。但公所資源與權限有限,只能在重重困難中,打好建設基礎,建立品牌,創造光榮感。

他指出,三星地處偏遠,遠離台九線與高速公路,在縣內各鄉鎮中離交通要道最遠。交通是三星鄉未來的發展命脈,各鄉有重要的省道或國道,帶來觀光人潮,而三星若無活動則無遊客。鄉民抱怨從三星到高速公路路程約半小時,距離太遠,遊客無法進來,地方產業也跟不上都會區的鄉鎮。
黃錫墉表示,這幾年中央政府的建設、三星鄉無法跟上,主因縣府長期未規劃,讓三星鄉欠缺東西要道。等他進入議會後,將全力發展三星交通建設,將爭取拓寬與貫通196線。


196線目前只到人和段就中斷,只有直達泰雅大橋,才能解決三星鬧區塞車問題。現任期將屆,盼能守護三星,以做鄉長的水牛精神,繼續服務你我的共同家園。三星未來4年不能等,更不能再浪費28年。感謝鄉親栽培與支持,讓他連任2屆,盼再為鄉親承擔建設三星的重任。


               擔起6年政績|從公所出發 進軍議會(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