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23

選情震撼彈!|民進黨三星鄉長退黨拼議員(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23三星鄉縣議員初選民調因代接風波而引發爭端,參選人也是現任鄉長黃錫墉從125起就循各種管道,要求縣黨部秉公處理。他在731遞交陳情書,冀望縣黨部新科主委黃建財主持公道,至今未獲回應;因此他於今(23)日正式宣布退黨,為宜蘭選情投下一顆震撼彈。


陳文昌議長操作民調,派接電話部隊進駐民宅,直接導致初選結果失真!黃錫墉指出,第一時間便於125向縣黨部提起申訴,21寄出存證信函向縣黨部抗議,卻無回應。29向中央黨部提出申訴書指出,陳文昌違反黨公職提名辦法,以非法手段,使民調發生不正確結果,違反公平原則與黨紀,搬弄民調與選情,人事時地罪證確鑿,理應除名;212中央黨部函請縣黨部依規定辦理。

黃錫墉說,從123民調到今日,已等了整整7個月,曾向縣黨部陳情,黨中央也來函要求縣黨部依規辦理,前主委林進財卻未回應。原期盼縣黨部新主委上任後能主持正義,給我一個公平公正的答覆,但從731等到今天,仍不見回覆。因此在領表前夕,「既然縣黨部不在乎本人,本人只好宣布退出民進黨!」


黃錫墉表示,黨證今將以雙掛號寄回縣黨部,作為一個忠誠的民進黨員,從政以來,總以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民進黨價值為依歸,不但擦亮民進黨的招牌,也讓三星發光發熱。
在兩任鄉長任內,感謝鄉民栽培與黨的支持。如今任期將屆,他決定走自己的路。昔日經前輩張川田引介,在2000428入黨,至今已183個月又25天,一路走來,點點滴滴,有千般不願、萬般不捨,還有些許感傷;如今退黨明志,但仍對民進黨給予祝福。最後,他相信三星鄉民眼睛是雪亮的,公道自在人心,就等1124由廣大民意來作最後公評。



         選情震撼彈!|民進黨三星鄉長退黨拼議員(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