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03

秋高氣爽!「2018秋日社區電影院」微風中登場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將電影文化藝術透過影片放映,帶給社區居民互助合作、愛惜生命、守護家園、珍惜土地等人文關懷,今(107)年9月份每星期三晚上7時,於新竹市建國公園辦理「秋日社區電影院」活動,誠摯邀請新竹市民朋友共同參與共度美好的秋日夜晚。

2018秋日社區電影院」挑選多部題材各異的優質影片,有老少咸宜最新動畫「幸福路上」,透過童趣幽默的筆觸,一同面對台灣三十多年的魔幻改變;「來得及說再見」講述三段故事,各別紀錄了面對老去、面對生命和面對婚姻的觀點,在人生的每個當下,都該學習如何面對人生必經的生老病死;還有由魏德聖導演繼《海角七號》、《賽德克》系列後,睽違近9年,再次重回現代生活取材的愛情電影《52赫茲 我愛你》,除了四位樂團主唱宇宙人小玉、棉花糖小球、圖騰舒米恩、小男孩米非,還找了實力派歌后趙詠華、「莫那魯道」林慶台、張榕容、李千娜共同演出,部部精彩,無論您是否已經看過,歡迎您再看一次,因為好戲值得推薦,沒看過的朋友更竭誠歡迎您的參與。

2018秋日社區電影院」所有場次免費,每場放映活動並備有飲料,邀請民眾在秋高氣爽的夜晚,走出戶外和家人、鄰居、朋友一邊閒話家常、一邊欣賞「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為各位挑選的優質電影。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相關最新訊息、詳細場次、放映時間及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pg/mynhclac/posts/?ref=page_intern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