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01

臺南生活美學館進駐團隊演出計畫|《傳統正青春》9月1日率先登場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4支進駐合作演藝團隊,將於910月帶來四場精彩演出活動,第1場由臺南市真善美音樂發展協會(真善美國樂團)91(週六)晚間7時,在美學館戶外穿堂舉行《傳統正青春》國樂音樂會,展現駐館成果。

《傳統正青春》國樂音樂會呈現臺南市真善美音樂發展協會進駐演練的成果,本次演出曲目以音樂比賽國樂組大團及絲竹團指定之國樂曲為主軸,不僅有「美麗的的鳳尾竹」、「行街」、「客家民歌聯奏」等經典曲目,並搭配演出鄧麗君「何日君再來」、「甜蜜蜜」等金曲,讓聽眾在悠揚樂音中融入歌曲的意境,共渡充滿藝文的早秋夜晚。

臺南市真善美音樂發展協會緣起於一群熱愛國樂的先進前輩,於民國807月創立;現由陳慧亭老師擔任指揮、朱德榮理事長及高素蘭常務理事領團。該協會以「國樂心,慈善情」為宗旨,長期致力於表演藝術推廣與慈善演出,堅持做好的音樂,並以集結國樂人的力量貢獻社會為目標。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為推動表演藝術、充分利用館舍空間,辦理演藝社團進駐合作計畫,107年進駐團隊有真善美音樂發展協會、甜甜兒童劇團、臺南市京劇推廣協會、及幼獅合唱團等,由進駐團隊籌畫4場次館內、2場次館外地區演出活動,精采可期!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臺南生活美學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