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9/01

豬瘟疫情仍延燒|海巡執檢不鬆懈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因應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疫情影響,海巡署第一巡防區指揮部為防堵疫情擴散,規劃於重點漁港實施防疫專案擴大執檢,並於今(1)日由第一岸巡隊南興安檢所,聯合第七海巡隊、蘇澳安檢所及動植物防疫檢疫局基隆分局共計29員,假南興安檢所進行防疫演練。

海上防疫部分,第一岸巡隊聯合第七海巡隊,每日於重點漁港實施擴大執檢,針對進出港船筏進行全面檢查落實相關檢查防疫作為,避免非洲豬瘟疫情入侵臺灣地區,並冀提升民眾強化防疫意識,以徹底防範疫情有入侵之機會。
第一巡防區指揮部表示:期望藉由本次演練強化與友軍單位相互支援合作,整合地方防疫能量,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若民眾發現不法情事,可撥打海巡署「118」報案專線,本署將立即派員前往處理。海巡機關提供各項服務均不收取費用及餽贈,本署秉持:「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若民眾發現貪瀆不法情事請撥打「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
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署的行列,一同守護這片美麗海洋。請來電洽詢(03)97802808012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