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13

光復國小參訪民族派出所|體驗1日「小小波麗士」好有趣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07123467日上午9時至11時,由光復國小老師帶著國小二年級學生參訪民族派出所,小朋友找到位子就坐後,緊接著進入參訪課程囉!

參訪活動採有獎徵答方式宣導交通安全、毒品危害防制與婦幼安全,活動中教導小朋友開車門時要注意有無來車,不可以邊走路邊滑手機等交通安全知識,以及如何簡單分辨毒品,並學會如何保護自己,現場小朋友紛紛舉手搶答,現場氣氛熱絡;最後由助教展示警用執勤裝備,藉由一問一答的方式,讓小朋友們對於警用裝備更為了解,於參訪最後,在警察志工的協助下,讓每位小朋友穿戴警用背心與頭盔,擺出最帥氣的POSE,體驗一日「小小波麗士」,讓平日嚴肅的辦公廳舍頓時充滿著興奮、歡愉的談笑聲。

經過二小時的課程後,小朋友對警察工作有了更多的認識,也學習到許多自我保護的安全知識,臨走前大喊「謝謝警察叔叔、阿姨!」臉上掛滿微笑,結束此次參訪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