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06

小鎮藝術節 12月7日至12月9日雲林斗六盛大展開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蘊涵藝文氣息的「小鎮藝術節」將於127()129()盛大展開,今年小鎮藝術節於雲林縣斗六市「行啟記念館」以及柚子公園雙主場同時進行,以多元文化為主題,藝術表演、市集等精彩活動,歡迎屆時帶著家人朋友一起參加。

今年小鎮藝術節的活動除了有舞台表演、社區藝文展覽、街頭藝人、社區文創,更有農特產品市集等系列活動,為美麗的花園城市增添藝文氣息,甚至拓展了社區的生活美學。

今年主辦單位與雲林虎尾科技大學合作,增設「VR-在地印象」虛擬實境體驗,透過數位科技的應用,讓民眾體驗VR,以不一樣的視野來看當地的人文歷史風情。影像內容為雲林地區舊時代平埔族的獵鹿情形,同時也說明當時政治經濟、社會文化與生態環境的概略側寫。這項活動將於127日至129日於行啟記念館與民眾做互動。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表示,今年活動以「多元文化」為主題,結合多元族群的藝文表演,活動期間除了呈現臺灣本土的豐富文化樣貌外,更力邀到來自日本的仲村 奈月與ひがあゆみ,為大家帶來沖繩音樂,此外也邀請到諸多在地優秀的表演者,包含小巨人絲竹樂團、合和藝苑、微笑唸歌團、農村武裝青年、泰武古謠傳唱、蘋果劇團、台北市立國樂團附設市民國樂團、長榮交響樂團,以及彰化梨春園等演出團隊。

107年小鎮藝術節」舉辦期間,除了主舞臺、社區舞臺表演外,更搭配社區文創、DIY攤位及靜態展示、街頭藝人、農特產品市集等活動,邀請民眾一起欣賞表演、體驗多元文化並一起漫步在花園城市中。相關資訊請上彰化生活美學館網站或搜尋「小鎮藝術節」FB粉絲專頁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