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15

201∞關懷無限 潔淨地球|台灣中油冬季聯合淨山活動

新聞中心/中油公司訊
台灣中油近3,000名員眷及社區民眾,今(15)日上午參與公司在台北、台中、高雄及花蓮等四地同步舉辦的「201∞關懷無限 潔淨地球」107年台灣中油冬季聯合淨山健行活動;眾人沿著步道及公園周邊健行並撿拾垃圾,董事長戴謙特別到台北場支持並鼓勵參與民眾透過淨山健行的實際行動來關懷大地、潔淨地球,為台灣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

台灣中油自102年開始每年於全省各地知名風景區、步道或海灘等地舉辦淨山淨水活動,以落實環保、推動環境清潔人人有責、垃圾不落地的觀念,同時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到今年已是連續6年、第10度舉辦。 

今年安排了4場淨山健行活動,今天上午830分分別在台北市北投區關渡親山步道、台中市北屯區大坑9號及10號登山步道、高雄市熱帶植物園及花蓮美崙山公園同步展開。預計約3,000名台灣中油員眷、協力廠商與社區民眾陸續湧入,由總經理李順欽及副總經理、執行長分別帶領,沿著步道及生態公園周邊健行,看到垃圾就順手撿拾。戴謙在致詞時表示,淨山活動既落實環保,又能強健身體,非常有意義;活動結束後,眾人整理垃圾並分類回收。

台灣中油希望藉由淨山活動,吸引更多民眾參與社區環保工作,以具體行動向社會展現其關懷大地的心意,同時鼓勵員眷及社區民眾調劑身心,共同參與,相互關懷,有助多方溝通與感情交流,在清潔環境的同時也達到敦親睦鄰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