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24

2019宜蘭熊讚|跨年晚會強勢登場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公所將於1231晚上七時至翌日零時三十分,在蘭城新月廣場辦理2019宜蘭熊讚跨年晚會,由DJ圓圓搭配派對魔人陳建男擔綱主持。為了讓節目更精彩可期,市公所特別邀請蘭城新月廣場協助辦理活動,希望帶給民眾最難忘的跨年夜,因此,今年演出陣容格外堅強,包括成語蕎、搖滾樂團NOOVY、有感覺樂團、J.SHEON、原子邦妮、安娜、Faye詹雯婷、邵雨薇、影歌主持三棲的全方位藝人黃品源,以及創作天王周興哲,歡迎民眾相邀到蘭城新月廣場,參加這場精采絕倫的年度盛會。

宜蘭市公所特別提醒民眾,跨年晚會當天下午5時至翌日凌晨2時將實施道路交通管制,舊城南路(泰山路以東至中山路二段以西)、西後街(舊城南路以北至南興街以南)與民權路二段38(民權路二段以北至舊城南路以南)實施封閉管制;神農路二段(民權路二段以北至中山路二段以南)、中山路二段及中山路三段(民權路一段以北至光復路以南)與舊城南路(中山路二段以東至崇聖街以西)則實施彈性管制,請民眾行經管制路段時,繞道通行。另外,本市觀光巴士也因應舊城南路交通管制,12311640分、1720分與18時行駛的末三班車次,將不停靠宜蘭酒廠站及新月廣場站,車輛自宜蘭酒廠站前經武營街轉中山路三段接舊城南路往中山公園站。

市長江聰淵表示,政府應鼓勵不同對象平等參與文化活動為目標,藉此彌平文化落差,市公所本年度已陸續辦理宜蘭大拜拜星光音樂晚會、2018舊城聽老歌、當我們「童在一起」藝術饗宴、七夕情人節星光音樂晚會、市長盃宜蘭縣歌唱大賽與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等活動,讓不同年齡層的民眾有多元選擇,可參與不同類型的藝文活動,而在即將邁入新年度的時刻,希望透過舉辦2019宜蘭熊讚跨年晚會,誠摯邀請民眾一同參與這場年度盛會,除了藉此保障人民參與文化生活的基本權利,更期許藉由勁歌熱舞讓所有民眾能放鬆心情,迎接嶄新的一年。

活動相關訊息洽詢專線:宜蘭市公所民政課,電話:03-9325164313劉先生

活動相關網站:
江聰淵市長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lan.Chiang

2019宜蘭熊讚跨年晚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ilannew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