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18

乘著記憶的翅膀尋找幸福的滋味|凌煙新書分享會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辦《乘著記憶的翅膀尋找幸福的滋味》-凌煙新書分享會,地點位於晃晃二手書店(950臺東市漢陽南路139-1號),活動時間為1071218日(星期二)晚上730分至930分,凡參加者即可品嘗書中料理,也有機會把新書帶回家喔!

《乘著記憶的翅膀尋找幸福的滋味》-凌煙新書分享會,將會邀請作者凌煙老師帶領觀眾進入伴佐著60道佳餚的回憶旅程。1990年以長篇小說《失聲畫眉》勇奪自立報系百萬小說獎,同時也是臺灣第一位百萬小說獎得主凌煙,近來端出熱騰騰新作-散文食譜書《乘著記憶的翅膀尋找幸福的滋味》,藉著60道傳統家鄉味喚起一段一段人生篇章。

本館舉辦《乘著記憶的翅膀尋找幸福的滋味》-凌煙新書分享會旨在以作者親身與觀眾互動,推動臺東在地閱讀分享類活動,讓民眾對於現代美食文學能有更深入的認識,不只是文字間對人生經驗與共鳴的感動對談,也是融合淬鍊的故事與家鄉菜的回憶饗宴。現代美食文學蘊含豐富的臺灣美饌人文以及作者人生歷練,本次新書分享會希望帶給臺東在地對人文藝術有興趣的民眾一次難得的閱讀交流體驗,藉由與本書作者凌煙老師的分享與互動,對本書想傳承的臺灣味以及欲傳達的復古情懷能有更深層的認識。

本新書分享會主題環繞60道傳統美食,結合作者凌煙老師自小到大的回憶錄,盼藉此機會以吸引臺東在地民眾、在校學生、文學藝術愛好人士以及對現代美食文學有興趣的人一同前來晃晃二手書店與會,現場免費入場,相關訊息請參閱本館網站首頁>美學館訊>相關文藝或逕洽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研究發展組蘭小姐,電話:089-3222483252632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