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09

台灣世界展望會與誠品書店宜蘭店攜手合作|「用愛轉變世界」音樂分享會,邀請大眾成就孩子夢想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由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與誠品書店宜蘭店合作,自即日起至1231日止,共同發起「一書一希望‧滿載小夢想」聖誕節特別企劃,期待為宜蘭地區60位喜愛閱讀的經濟弱勢家庭孩童募集圖書,並期盼宜蘭地區仍在等待被資助的兒童也能擁有資助人的愛與關懷。

此外,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並將於128日(六)15:00-16:30假誠品書店宜蘭店舉辦「用愛轉變世界」音樂分享會,宜蘭受助學子將透過樂器演奏、歌曲演唱、舞蹈及成長故事分享,見證生命因愛而轉變的喜悅與感謝。期待邀請宜蘭鄉親一同參與並加入「資助兒童計畫」,送經濟弱勢家庭孩童一份帶來轉變與祝福的聖誕禮物。

受助學子以音樂才藝分享生命見證!
就讀高中一年級的泰雅族青年小欣(化名)是台灣世界展望會長期關懷的孩子,在校是打擊樂團的成員,對於直笛吹奏也相當在行,在音樂分享會中,小欣以直笛吹奏數首優美的曲子獻給來到現場的民眾,並分享了成長的見證!

來自宜蘭縣南澳鄉的泰雅族青年游元萱,曾是台灣世界展望會所幫助的孩子,今已自立並成為一名社工員,元萱到場分享生命故事並感謝在那段艱辛的成長過程中持續付出愛心與陪伴他的台灣世界展望會社工員及資助人,數算在世界展望會幫助下所經歷的一切,充滿了愛與恩典!元萱並期許自己透過這份誠摯地分享,能感動宜蘭鄉親一同發揮愛心與善舉,在1231日前於誠品書店宜蘭店店內的「聖誕心願樹」,認捐孩童的夢想書籍,並關懷國內外弱勢兒童的需要,能和他一樣擁有生命轉變的契機!

孩子寫下願望,期望獲得屬於自己最有意義的一本書。
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小泰(化名在心願卡上寫下願望,期待獲得一本法律相關書籍,相當的特別!小泰說因為社會上有許多好人受到壞人的欺負,所以希望自己將來能成為一名伸張正義的法官,就可以保護好人並打擊壞人。小泰也說他要好好的讀書,也會多吃青菜補充營養,讓自己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等有能力賺了很多錢之後就買一間大大的房子,這樣全家人就不需要再搬來搬去了!小泰也希望這個「家」能有個籃球場,可以跟弟弟、妹妹一起打球,童言童語相當可愛!小泰的父親因為有病在身無法工作,全家的生計靠著母親在夜市擺攤賺取微薄的收入之撐,受到經濟不景氣以及宜蘭多雨天氣的影響,收入不甚穩定,聽到小泰這麼有心的立下宏願,心中感到很安慰!


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小呈 (化名)對於勞作有濃厚的興趣,期待自己能夠擁有一本摺紙書,在愛心民眾的認購之下,他獲得了一本《一張摺紙-啟發小朋友全智能》,心中感到非常喜悅,並表示自己一定會好好研究,摺出許多可愛的作品。

 許孩子三本書,「C小姐」寫下鼓勵話語。
 一位署名「C小姐」的書友,在誠品書店內看到了這棵滿載孩子夢想的聖誕心願樹,從樹上摘下了三張心願卡,認購了三本書送給許下願望的孩子。其中一位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孩子,因為自己很喜歡寫字,所以他的心願是希望得到一本寫字相關書籍,「C小姐」認捐了一本《我的第一套魔法練習寫字書》,於祝福小卡上勉勵孩子要好好學習,成為一名字跡優美的寫字專家!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學子則希望能夠擁有一本「生活與科學」相關的書籍,「C小姐」挑了一本《終極科學百科》送給他,並在祝福卡上寫道:「希望你的生活與科學一樣豐富!」另一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小朋友則是希望得到一本美食相關書籍,「C小姐」選購了一本《火力全開-只要小烤箱,100道各式點心輕鬆上手》,也在祝福卡上寫道:「祝你成為一名美食專家,也希望有天我能享用到你親手製作的美食喔!」文詞中滿是溫暖及親切的關懷!

加入資助兒童計畫資助,成就更多孩子的夢想!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蕭文榮主任表示:「在這溫馨的聖誕節前夕,謝謝誠品書店及愛心民眾的支持,幫助小欣、元萱、小泰、小呈等許多孩子獲得心中最期待、最有意義的一本書。同時期待能邀請民眾一同加入資助兒童計畫,當作是送給自己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也是給兒童最美好的生命祝福。每月2,000元,資助一名國內兒童(或每月700元,資助一名國外兒童),藉由長期的關懷與陪伴,幫助兒童及其家庭獲得教育、衛生、醫療、生計等方面的關懷及服務,讓孩子的生命因您的幫助,可以實現健康成長、穩定上學,擁有夢想與轉變的機會。愛心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註明:『資助兒童計畫』或『國內助學行動』,更多詳情請撥打專線03-9544160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