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07

寒冬注暖流|宜警主動發動募捐助弱勢家庭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新生派出所警員鄭宇倫、林世傑日前處理簡姓民眾需警協助案件,與其對談中得知簡女一人照顧兩名小孩,且因視網膜病變導致一眼視力幾近失明、另一眼模糊不清,因此尋找工作時常碰壁,平日僅靠社福單位補助的救助金生活,生活極為困頓,鄭、林兩員聽聞後,基於將心比心的精神,決定於派出所內發動小募捐活動,希望能暫時解決簡女的經濟困境。

鄭、林兩員返所後隨即向所內同事募捐,同事也紛紛發揮各自的愛心,總共募款新台幣5000元的現金。簡女於收到警方的愛心款項後熱淚盈眶,對於警方的主動關懷感激不已,也讓簡女的內心注入一股暖流。

鄭員表示,執勤時難免遇有家境貧苦民眾,能施予關懷並盡自己的一份善心助人,感到非常開心,此善舉難能可貴,殊值分局全體同仁之表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