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20

太平山遊遇車輛胎壓不足受困|三星警協助脫困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警員鄭順利,於日前擔服勤務時,近午約11時許接獲勤指中心通報,宜蘭縣大同鄉宜專一線舊土場派出所前有輛自小客車疑似胎壓不足無法繼續行駛受困,遂請求警方協助,鄭員獲報後隨即趕往處理。


鄭員到場後發現,民眾丁華駕駛自小客車偕同友人由宜蘭出發欲沿宜專一線至太平山森林遊樂園區遊玩,不料行駛至上述路段時因車輪胎壓不足而緊急停靠路旁,歷經一番折騰仍無法自行解決,囿於地處山區求助無門,遂向警方尋求協助,鄭員知悉後主動協助輪胎充氣,讓丁民得以繼續旅行,事後丁民對警方的熱心助人讚譽有加,並深表感謝,鄭員謙虛表示懷抱將民眾之小事當成警察之大事來處理。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