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06

警署績優交警義交|交通隊組長朱弘志、羅東分隊警員藍國溢、三星中隊幹事王全龍獲殊榮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內政部警政署於1129舉行107年度績優交通警察及交通義勇警察頒獎表揚大會,本局交通警察隊組長朱弘志、羅東分隊警員藍國溢及三星中隊幹事王全龍等三名當選,接受署長陳家欽頒獎表揚,實至名歸,除感謝長官的肯定外,更感謝家人的支持,本局同仁亦表示與有榮焉!


交通警察隊業務組組長朱弘志,負責宜蘭縣內計程車管理及義勇交通警察、交通後勤採購等業務項目,均能有效推動各項工作,積極負責;羅東分隊警員藍國溢勤務認真落實,對於交通執法工作富有熱忱,防制危險駕車工作成效績優,並於10671日至107630日處理交通事故件數計A1件數1件、A2件數188件,處理交通事故品質良好;
三星中隊幹事王全龍協助本縣交通義勇警察大隊三星中隊成立,熱心公益,並配合各項交通疏導勤務工作,對於所屬三星分局轄內交通狀況全盤了解,協助分局編排假日易壅塞路段疏導勤務,圓滿達成任務。

交通警察隊隊長賴漢洋表示,此次獲選之員警及義交人員,長期投入在交通事故處理與防制、交通秩序疏導及安全駕駛觀念宣導等工作,表現獲得肯定,是一份榮譽、也是一份責任,期勉發揮標竿學習作用,並以身為交通工作成員為榮,充分發揮團隊合作之精神,創造更安全、順暢及優質的交通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