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05

單車騎士摔傷血流不止|三星暖警緊急協助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牛鬥派出所警員古清祺於日前擔服勤務,約早上9時許接獲報案有民眾騎乘自行車摔傷,請求警方協助。 經古員瞭解後發現,該名受傷楊順本欲騎乘自行車欲往台七線遊玩,經泰雅一路牛鬥巷51號處不慎自摔受傷,惟地處山區偏遠地段,遂請求鄰近派出所警員幫忙協助傷口清理,古員知悉後隨即拿出醫藥箱為渠做簡單傷口止血,

並立即聯繫大同消防隊派救護車將楊民送往宜蘭陽明醫院治療包紮,古員更進一步協助通知家屬前往醫院照護,事後楊民家屬致電感謝古員熱心助人之義舉,同時更大力讚賞警方及時行救不愧是人民保母。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若是在山區騎乘自行車,必須注意是否熟悉山路路況,山區急彎甚多,坡度緩陡不一,若不熟悉路況貿然騎乘,恐怕容易造成摔車危險,提醒民眾若欲享受騎乘單車徜徉在大自然中的快感,還是謹慎挑選自己熟悉道路為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