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1/17

延續青力 再創佳績|青年署第2屆青諮小組遴選說明會報名開跑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結束階段性的任務後,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第一屆青年諮詢小組即將於今(108)5月卸任,這也意味著第二屆青諮委員遴選即將展開,青年署今年還將特別舉辦遴選說明會,讓有意參與遴選的青年朋友了解青諮小組實際的運行方式及角色任務,有興趣的青年千萬不要錯過!

青年署青諮小組遴選簡章已在日前公告於青年署官網,並預定21日開放報名,而遴選說明會則預定222日在大臺北地區辦理,青年署表示,遴選說明會是由第1屆青諮委員所提議辦理的,委員們認為很多優秀的青年朋友們,不清楚青諮小組的任務及角色,而錯失參與公共事務的機會,因此希望以過來人的經驗現身說法,讓青年更加了解青諮小組,也吸引更多有能力的委員來為青年服務。


目前遴選說明會已開放報名,且將於210日截止,歡迎對公共政策有想法、有熱情、有理想的青年呼朋引伴報名參加,讓青年的力量匯聚、發揮更多影響力,也讓青年署在政策研擬上能夠更貼近青年們的需求。遴選、遴選說明會簡章及後續消息請見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網站(http://www.yda.gov.t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