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1/07

台灣中油公司|說明並無執意報名角逐企業環保獎項情事

新聞中心/中油公司訊
有關「台灣中油漏油還報環保獎消基會:企業觀感差」的報導,台灣中油公司說明,為參加「榮譽環保企業獎」準備了一年,提報該獎項是在確認綠島加油站漏油之前,因秉持誠信及主動揭露資訊的原則,9 20日主動函請環保署撤回東區營業處報名,絕無執意報名角逐企業環保獎項情事。

台灣中油指出,東區營業處已連續兩年獲得企業環保獎銀級獎,為了爭取「榮譽環保企業獎」辛苦準備,107年再次報名是既定目標,報名時尚未確認綠島加油站漏油,故無「既已發生漏油,還執意報名角逐該獎項之情事」。
 
東區營業處經確認漏源後,進行止漏、汰換問題油管及油盆與污染清除等應變措施,並於810日通報台東縣環保局,此後東區營業處即積極配合環保署及台東縣環保局之土壤及地下水檢測工作,至96日分別完成3個地下土壤採樣樣品、3口地下水監測井及地下水採樣。台灣中油秉持誠信及主動揭露資訊的原則,雖東區營業處同仁已連續二年獲獎,更為了三度得獎而辛苦準備一年之久,考量保護環境之決心,公司決議撤回已報名參加角逐企業環保獎項, 9 20日函請環保署撤回東區營業處報名。
 
台灣中油強調,爭取任何環保獎項都只是過程,表示公司對環保的重視,亦請各界不斷給予台灣中油指導,共同促進國內環境優質化。環境保護一向都是台灣中油的核心價值,未來會在環保上持續努力與精進,並不會因為獲獎與否而有所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