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1/04

認養路燈照路明|積功造德又抽獎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頭城鎮公所去年首度辦理路燈認養摸彩宣導活動,獲致良好的成效,107年至發稿為止達到521盞的認養數,比起106年的321盞足足多出了200盞。顯見只要用心宣導,就能獲得鎮民的認同。因此鎮公所財政課再接再厲,延續辦理認養路燈摸彩活動,希望能夠再提高108年度的路燈認養數量,促進鎮民對公益事務的參與感。

本次的路燈認養摸彩活動辦法如下:

一、可參加摸彩對象:
107221日以後至108年元月31日之路燈認養人(10821日起之路燈認養人,可參加次年度之摸彩活動)

二、認養路燈摸彩辦法
每盞路燈認養費用為新台幣1000元整,每認養一盞路燈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由鎮公所財政課依認養人之認養路燈盞數,製作摸彩券(每盞一張),於抽獎時公開清點數量投入摸彩箱內,再邀請鎮長現場抽出得獎人。

三、抽獎日期:108211日上午10時於本所新春團拜會後。

四、獎品內容:摺疊腳踏車三台、高級電鍋三台、1000元禮券16份。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鎮計有大小路燈6000餘盞,其中屬鎮公所自行設置管理的3500多盞於今年全面更換為省電的LED路燈完成。雖然節省了許多電費與維修費用。但是每年的路燈電費以及維管費用,仍是一筆可觀的經費,而且鼓勵鎮民發揮公益美德,點亮路燈照亮自已也照亮別人,讓這個小鎮充滿了愛,也是一項值得持續推動的社會公益活動,我們希望透過公所的努力,整個頭城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大家不分彼此,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營造我們的幸福家園-頭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