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1/18

宜蘭高商|多媒體設計科第四屆畢業展「媒肆」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國立宜蘭高商多媒體設計科第四屆畢業展「媒肆」,於108118日至129日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歡迎對藝術與設計有興趣的貴賓蒞臨參觀,與我們一同鑑賞同學們的學習成果。

「媒肆」為第四屆畢業學生的主題構想,除了意涵代表著多媒科第四屆的全體同學,深層寓意更隱含著「媒肆多設計,多設計沒事」的有趣諧音雙關,表達出同學們對於各事物的敏銳好奇心,更蘊含著想積極解決問題讓生活更美好的初心。回想同學們初踏進設計領域時,還是懵懂無知,經過三年的學習與耕耘,不僅在平面、立體、數位影音甚至是空間領域等知識與技能、設計與創意的結合,都能展現豐碩的學習成果。

第四屆「媒肆」畢業專題成果展共有16組,包含平面、立體、空間、影音與產品組。今年影音類作品為創科以來展出最豐富的一次,題材多圍繞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與溝通議題,希望能藉由獨到的口吻及表現形式,讓觀者感受到心靈的洗滌與領悟。另外在平面與包裝類更有突顯宜蘭當地的文創相關設計,空間類作品更呼籲了社會及環境議題,同學們不再只停留在視覺上的表現,更希望關懷土地、探討人性之間的情感交流,將自己對生活事物的探索及創意的設計手法作結合。

本屆學生在學期間,頻頻獲得各項校外競賽的優良成績,亦在此次展出的內容中。畢業展設立之「個人作品」區,為學生三年來的優秀代表作,其中包含了個人得獎作品有:107學年技藝競賽網頁設計金手獎、商業廣告優勝、電腦繪圖優勝;105~107學年宜蘭縣學生美術比賽平面設計類、版畫類及漫畫類獲獎作品,每件作品都是三年來努力耕耘的成果,亦是師生們的驕傲。敬邀宜蘭的設計同好與鄉親們蒞臨參觀,並給予學生們指導與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