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1/12

美好動物園|李憶婷繪本原畫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於108112日起至223日止,在該館大廳展出「美好動物園」李憶婷繪本原畫展,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美好動物園」是童書作家李憶婷在台灣出版的第二本創作,起初是想呈現一個以動物角度出發的動物園。動物們一早來到動物園上班,停車場裡都塞車了,是誰擋在路中間?是誰亂停車?作者在每一頁裡面藏很多動物及有趣的小細節,本次在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展出的九幅原畫作,可以讓民眾近距離看見細膩的筆觸和隱藏的細節。



作家李憶婷Yiting Lee畢業於英國劍橋藝術學院,喜歡以輕柔筆觸與豐富色彩,描繪一幅幅小故事。作品富含啟發性、趣味性,讓孩子在閱讀過程中,得到更多樂趣。而「美好動物園」最初的想法很單純:「要是人類和動物是平等的,動物園裡的動物們不用一直被關著,也可以下班回家和家人吃飯,該有多好。」作者李憶婷透過「美好動物園」這本繪本傳遞出人與人、人與動物間,若能多一點的體貼,世界也許能擁有更多的美好。

本次展覽也與南一書局KIDO親子時堂共同辦理兩場美好活動,分別為1/12()開幕暨繪本分享會、1/27()作者快閃說故事,觀迎大家踴躍出席。讓作者帶我們走進美好動物園,發現更多繪本裡的小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