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11

羅東鎮各界|108年新春團拜茶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羅東鎭各界11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茶會,地方上公職人員、民意代表齊聚一堂,互道恭喜,並期勉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平安順事。

吳秋齡鎭長表示:鄉親,新年恭喜,今天是羅東鎭公所開工上班第一天,舉行新春團拜,祝福羅東鎮民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平安順事,希望未來的一年,羅東鎮的建設,交通,醫療、教育、文化、推展都能順利進行,希望鄉親鎮民一起來配合,建言,讓羅東鎮更繁榮,快樂的城市祝福大家順興,平安。


羅東是宜蘭縣的商業重鎮,遊客人數年年增加,帶動羅東經濟持續發展,展望新的一年,公所團隊將繼續以嚴謹且熱忱的工作精神,維持高品質服務,提高羅東的競爭力與能見度,營造羅東成為一個擁有吸引力及永續力的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