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15

宜蘭監理站|2月16日在中興文創園區,與您一起推動汽燃費電子繳款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了提供更便利的監理服務通知及繳費方式,宜蘭監理站訂於216日(星期六)上午9時,假宜蘭縣「樂活蘭陽慶天穿」活動,於中興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6-8號)擺設攤位,當場凡是參加交通安全有獎贈答活動,或是申請「汽燃費電子繳款單」或「汽燃費約定扣款」的民眾,便可以領取紀念品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當天,民眾無須攜帶任何證件,便可以到攤位上填寫資料,申辦「汽燃費電子繳款單服務」。

二十一世紀是網路取代馬路的時代,行動支付更是近年來最夯的付款方式,監理機關推出的「汽燃費電子繳款單服務」,讓汽、機車主無論是自然人、公司、行號等,未來無須在百忙之中抽空拿著繳款單到銀行或超商繳費,只要在家動動手指,便可以完成線上繳納汽燃費,輕鬆便利又快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