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17

水環境巡守隊志工|新春團拜暨授旗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了感謝本縣巡守隊志工對水環境巡守區域恪盡職責、堅守崗位辛勞,於今(17)日上午930分在員山鄉內城社區發展協會辦理新春團拜活動,現場並發放「豬事順興」生肖紀念紅包,希望所有志工過一個平安、快樂的每一年。

今年水環境巡守隊新加入生力軍「鐵牛力阿卡水環境巡守隊」並藉由本次活動辦理授旗儀式,該隊特色為導覽當地生態、休閒農業與文化的解說員志工,為當地環境維護守護者,有該隊加入有助本縣水巡守隊生態保育意識之提升。


周局長錫福表示,本縣水環境巡守隊共14隊,遍及本縣主要河川及海岸線,巡守隊是保護河川的人民英雄,在很多看不到的角落默默付出,隊員除了巡檢河岸及海洋岸邊垃圾、通報污染案件,也進行水質監測提升河川維護專業度。

周局長也再次呼籲歡迎企業團體捐贈經費認養河川,企業認養河川代表企業的社會責任、永續經營以及對環境保護的支持,維護河川環境清潔是件任重道遠的工作,也是為後代子孫謀福祉應努力的良心工作,而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環保局歡迎企業、學校、社區團體等參與認養河川行列,共同為環境保護工作盡一份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