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27

台灣燈會主展場|光環境律動與在地特色亮點結合

新聞中心/交通部訊
2019台灣燈會大鵬灣燈區於219日盛大開展,遊客漫步在燈區裏,光環境的燈飾沿著動線兩旁璀璨亮麗地佈置,配合主燈展演時精彩律動,雖是配角但卻扮演重要角色,其中珊瑚光海、祈福燈林、12米橋-黑鮪吉祥門及翱翔國際-大飛機等都是燈區絕對不容錯過的美拍景點。

珊瑚光海,位於開燈台前光環境,以小琉球珊瑚為主題,以藍色及紫色系呈現珊瑚的鮮豔色彩,象徵屏東遊子與異鄉遊客,一同在珊瑚海中遨「游」三十週年燈會。現場鮮豔亮麗的珊瑚光海,吸引民眾賞燈目光,流連忘返。

祈福燈林,位於主燈區兩旁,以屏東特產蓮霧連綿成蓮霧林,採用全新PE材質做出四款蓮霧:粉紅色的本地種、林邊特產的黑珍珠、青綠色的香果蓮霧以及漸層綠的三色喜慶蓮霧,以繽紛可口的蓮霧引導遊客前往欣賞主燈,民眾亦可在祈福燈林的蓮霧燈下掛上祈福卡祈求平安順利、心想事成。

大飛機-翱翔天際,以七色系光芒點亮東港大鵬灣大飛機,加上閃光燈效點綴大飛機展翅飛揚,機翼上安裝16顆電腦燈向下投射旋轉光效,讓經過下方大廣場的遊客有如行經嘉年華會,很多小朋友跟隨著光效擺動身軀,要感受親子同樂的氣氛,千萬不可錯過。

12
米橋-黑鮪吉祥門,以東港第一尾「黑鮪魚」做為主體設計,配合海浪造型打亮整個橋體,讓遊客可以通過橋體穿過黑鮪魚,當夜間燈光亮起,美不勝收,非常有文青拍照的fu!
距離燈會結束還有5天,交通部觀光局特別邀請全國的民眾前來賞燈,帶著親朋好友共享節慶溫馨歡樂的氣氛,不要錯過一年一度的年度花燈盛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