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26

海巡淨灘齊心力 「手」護美麗龜山島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海洋是一切生命的起源,也是人類生命起源之一,近年來海洋資源長期遭受人為環境破壞,導致漁業資源日益枯竭,第一岸巡隊一同參與「2019龜山島淨灘活動」;於龜山島沙灘舉行聯合淨灘活動,冀望藉此展現守護海洋的決心,以喚起民眾對海洋資源的保護及永續發展之重視。

為維持龜山島上自然生態原貌,確保環境資源的維護與利用,第一岸巡隊會同政府機關、環保團體與民間志工等350名相關單位人員,共同協力將龜山島灘岸上的人造垃圾清除乾淨,總計清出約一般垃圾1.4公噸及資源回收垃圾600公斤,藉此提升人民對海洋環境保護之意識,使龜山島能永續維持原有之風貌,讓後代子孫也能共享這一片美麗的海洋。


第一岸巡隊表示:民眾在享受美麗海景的同時,別忘記將環保觀念帶入日常生活中,讓我們共同維護海岸風光,為海洋生態平衡盡一份心力。若民眾有需海巡單位服務之處或發現不法情事,請多利用海巡署「118」免付費專線,本署及相關單位獲報後將立即前往處理,以有效維護國人生命財產之安全。另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署行列,如欲瞭解詳情請撥打人才招募服務專線洽詢:(03)97802808012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