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25

警民充分合作|逮捕竊鞋男(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壯圍鄉中央路二段住戶,在昨(24)日凌晨看見一名男子行跡鬼鬼祟祟,且傳出物品遭連續翻動聲響住戶起疑,後屋主擔心安危外出查看,撞見該名男子損壞鞋櫃竊取鞋子,經民眾報案使警方順利逮捕犯嫌,經警方查證該嫌身分為阮姓男子(69年次) ,並於其騎乘之機車上發現7雙女性鞋子,經詢問阮嫌坦承不諱,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現行犯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礁溪警分局分局長徐俊生表示,本次查緝過程充分展現民眾與警方的良好互動,故能一舉擒獲竊盜犯嫌,只要是轄內發生的竊盜案件,不分大案小案,必定秉持同理心動員警力積極偵辦,以落實保障縣民財產安全之決心,早日讓歹徒繩之以法,以維護本縣良好之治安環境。



 
                    警民充分合作|逮捕竊鞋男(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