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08

青年資源讚網盡政府各資源|好笑刺青店助陣四格漫畫徵文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青年資源讚」網站日前已完成改版及優化升級,受到青年學子好評與推薦分享。網站內容總共七大主題,分別是公共參與、創新學習、就業創業、國際參與、健康生活、幸福成家、社區深耕,網站約近六百筆資源計畫,皆與青年學子相關,歡迎青年學子多加利用。

「青年資源讚」網站網羅政府各項資源,要讓青年學子完整搜尋並挑選適合自己的資源計畫。新的一年來臨,新年新希望,想於年後做點改變,不管是投入公共參與、學習拓展新視野、國際交流、轉職或自行創業、外漂遊子返鄉等等,都歡迎使用「青年資源讚」網站搜尋相關政府資源計畫;另外還有幸福成家與健康生活等主題,提供結婚、育兒、住宅、健康、運動等多元資源,讓青年成家路上不心慌,擁有健康快樂的生活。

青年署配合網站全新改版上線,與好笑刺青店聯手推出「四格漫畫徵文活動」,目前持續熱烈徵件中,主繪者好笑刺青店阿杯,也分享了平日創作秘訣與尋找靈感管道;建議青年學子創意對白來自無厘頭的生活想像,簡單的文字能自然引出圖案有趣意味最能贏得共鳴與喝采。當然,靈感不是隨手可得,也建議大家趁過年期間去看場電影、聽個音樂,或是看脫口秀,甚至偶爾突然有一兩句靈感也可以先寫下來,都可成為日後創作的素材來源。因此,特別呼籲青年朋友們踴躍投稿,非常期待能看到會心一笑的多元創意作品。

「四格漫畫徵文活動」即將於210日截止收件,歡迎以「青年資源讚」為主題作發想,大玩四格漫畫文字創意梗,活動前三名及網路票選人氣最高者將可贏得獎金,每人最多可投稿三件。
徵文活動採線上投稿,相關活動辦法、網路票選等詳情,請至活動官網(https://event-youth-resources.com/ )查詢或電洽02-2963-8815活動承辦單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