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12

光復國小創校12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植樹紀念活動--苦楝樹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光復國小五育館前方有棵苦楝老樹,陪伴所有師生超過一甲子。欣逢創校120週年校慶及312植樹節,在新建風雨操場旁辦理植樹活動,配合課本教學單元「樹的語言」,由今年六年級畢業生共同種植一棵新的苦楝樹,象徵承接傳統榮耀、迎接未來希望。



祝福小苦楝順利生長,不怕風吹、日曬、雨淋,成為光復國小120週年的紀念樹守護著整個校園、給120歲的光復老爺爺,恭喜您已經120歲了,也就是兩甲子,祝賀您長命千歲,像現在活潑有力、健康快樂的永遠保持下去」、「苦楝,希望你能夠帶給學弟妹們快樂,長大之後我不知道會去哪裡,或做什麼工作,但是我總會回來看你喔!」光復國小六年級同學在祝福卡上寫滿祝福。


光復國小120校慶舉辦系列活動,植樹紀念活動-苦楝樹」是系列活動之一,歡迎歷屆校友、師生返校,歡慶學校120歲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