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17

延伸島嶼生命綠|全民植樹作夥來暨「幼兒園環境教育宣導活動」「廉政~種植在你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本(108)年317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五結鄉五結國小舉辦五結鄉108年植樹節活動,活動主題「延伸島嶼生命綠」,本所為提倡全民植樹風氣,透過植樹體驗,鼓勵大家植樹綠化家園節能減碳愛台灣,希望透過植樹節活動,讓小朋友學習『植樹運動』,節能減碳,能愛自己、愛台灣、更能愛地球,也能提高親子關係,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參加植樹節活動。

參加活動當日民眾持108年統一發票3張,兌換花苗、手鏟、西點兌換券,請全家人一起種植樹苗後,回到活動會場換取花苗、西點各一份。


此次還有鄉立幼兒園辦理環境教育宣導活動,提升幼兒環境認知及環保概念。本所政風室推動社會反貪倡廉風氣,將「廉政種植在你心」,喚醒全民自主自發參與反貪的意識,透過小遊戲與民眾互動,以輕鬆玩樂方式強化廉政宣導效果,並有精美宣導品可免費索取,另有其他政府機關配合政令宣導活動,大家踴躍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