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29

老翁山區迷路摔車|三星雙警馳騁協助送醫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牛鬥派出所所長許維棟於本(3)25日擔服勤務時接獲110緊急協尋人口通報,指稱民眾陳○紀於今(25)日凌晨4時從宜蘭市文昌路住家騎車外出至今未歸,因年事甚高,家屬心急如焚,僅知可能去向為大同鄉地區,擔心在山區發生危險,遂緊急請求警方協助尋找,許所長獲報後立即連絡大同所警員林健正前往轄區會合開始找尋。

經瞭解後發現,該陳姓老翁可能前往大同鄉轄區,根據出發時間研判可能行徑,渠等2員開始往大同鄉復興村展開搜尋,於9時許在宜蘭縣大同鄉復興村清水橋附近之產業道路,發現一名騎車不慎跌倒民眾,進一步確認為失蹤陳姓老翁,由於地點偏遠且道路狹窄,在地方民眾齊心合力下,先以巡邏車將陳民護送回牛鬥派出所,並立即連繫渠家屬及大同消防隊前來救護,於10時許在家屬陪同下將陳姓老翁平安送至宜蘭陽明醫院治療,事後陳姓老翁家屬離去時,對警察熱忱服務態度,由衷感謝。

三星分局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的天職,警員能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服務精神,主動提供協助,熱心解決民眾困難,樹立良好警察形象,為民服務作為足堪表率。此外,藉機提醒家中有年長長輩之民眾,對於長者獨自外出要留心其狀況,並詢問渠去處,以防止不幸情事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