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25

羅東社大|專題講座【耕讀公益新希望】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公益與利他,經常是在我們生活無虞時,才會出現的念頭與想法。民以食為天,在物競天擇、弱肉強食的生存法則下,人類自詡為萬物之靈。而有別於動物的是,人有慈悲心、善念心,有濟弱扶貧的能力。這也是今天我們談的所謂「服務」、「增能」、「增益」做公益。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勿因善小而不為」這句話,相同的道理,無論年紀大小,公益都是人人有責的一份社會參與。聽到這,滿頭霧水的你,想必很想了解:那麼所謂「耕讀公益」究竟該如何做起?


本次「耕讀公益新希望」專題講座特別邀請到經營公益有成的李明毅老師。同樣的,邀請您來參加我們的專題講座,一起來聽聽專家怎麼說?帶上你的筆記本,共同來學習何謂「耕讀公益」。326日(二)晚上七點,我們羅東社大見!
講座時間:108326日(二)19002100
講座地點:東光國中東光樓二樓會議室
主講人:李明毅|羅東社大「樂活農園蔬菜班」講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